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品茶雅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品茶雅士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品茶雅士 標籤:品茶作文

  “喝茶是十分平常的事,但你細細品味了嗎?”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《喝茶》的課,可是我卻從沒去嘗試過,不過,今天我卻做了一回“雅士”。

  晚上,吃完晚飯,我發現有開水,突發奇想,想當回品茶雅士。說干就干,我立刻找來上等的茶葉,泡上開水。先觀賞茶姿,果然,與書上說的一樣,茶姿美極了,像一位位綠仙子,在水中翩翩起舞,又好似嫩綠的葉子飄落水中。要聞清香了,我屏住氣,將鼻子湊到杯口上,深深地吸了一口。咦?怎麼沒味。我再聞了一口,只聞到了塑料味,我又拚命往下聞,一不小心,居然把鼻子給燙着了。該喝了,性急的我對剛才那些慢悠悠的事煩了,迫不及待地嘗了一大口。呸!好燙,我連忙捲起舌頭。情急時,雙手一松。杯子打翻了,將褲子弄濕了一大片,害得我又要換褲子,哎,簡直一塌糊塗!

  真是“心急吃不了熱豆腐”。看來,我還不適合做那品茶雅士哦。嘻……
 

您正在瀏覽: 品茶雅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品茶雅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