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看國旗升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國旗升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又是一次,邁着莊嚴的步伐,堅定的眼神,肩臂上扛着染過鮮血的旗幟,向著升旗台走去。國歌聲中,五星紅旗緩緩升起,一幅幅慘絕人寰的畫面在面前浮現。戰場上的號聲,人人民的呻吟,使我忘不了過去的歷史。 

  逆境中誕生了偉大的英雄人物:毛澤東、周恩來、魯迅、吉鴻昌、詹天佑……他們的愛國情懷在我心中回蕩,在我眼中澎湃。我驕傲,我是華夏兒女,炎黃子孫。 

  在一雙雙藍色眼睛中,黑色眼睛釋放出炯炯有神的目光;在一個個黝黑髮亮的皮膚中,黃色皮膚顯得格外出眾。每一次唱起莊嚴而雄偉的國歌,總能回憶起黨和人民不變的愛國情懷。 

  國旗升起,代表嶄新的歷史已經到來;號聲響起,在提醒人們過去拋頭顱、灑熱血的場面不能忘懷。 

  幸福生活來之不易,是革命先輩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。珍惜今天,準備明天,勿忘國恥,忘我奮鬥,絕不辜負親朋好友對我們的熱切期望! 

  過去的歷史不能忘記,它是先輩飽受屈辱,是我們的國家幾乎遭到了滅頂之災。人民的痛苦呻吟在腦海中閃過,未來的希望給予在我們身上,熱愛祖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。 

  國歌莊嚴的開始,莊嚴的結束。歷史猶如一場噩夢,人民在水深火熱中掙扎,在屠刀下呻吟。由黑暗就有黎明,我堅信,在共產主義者的帶領下,我們的國家就會像京張鐵路上的火車一樣,永遠向前駛去,駛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看國旗升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國旗升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