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試之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之後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——”下課鈴響了,全班熱鬧起來了。因為剛進行了考試。同學們三五成群地在一起對答案,答對者興高采烈,答錯者後悔莫及,這就叫“幾家歡喜幾家愁”。有的同學衝出教室,不想沉浸在答錯題的無限後悔之中。

  到了中午,之間陳老師走進了教室,手裡拿着——正是考試卷!陳老師一步一步走向講台,皺緊了眉頭,臉上沒有一絲笑容。我心驚膽戰。想:糟了,肯定考得不理想,不然陳老師怎麼會陰着臉呢?等會兒還是表現好一點吧!陳老師走到講台上,對同學們生氣地說:“看看,看看,你們考的什麼?這麼差。”我嚇得呆住了,一個個數目從我腦海中浮過:55分?54分?40分?20分?我不敢再往下想了,因為我怕我會激動地衝出教室,大哭一場。接着,陳老師瞪着我們說:“怎麼?不吃飯了?”我坐在那兒一動也不敢動,生怕自己的一舉一動會遭到老師的責罵。直到鄭茗月提醒我打飯,我才輕輕地站起來,端起凳子朝講台上走去,輕手輕腳地將板凳放在飯桶旁。吧菜蓋子揭開輕放在塑料蓋上,接着,陳老師又說:“好好聽聽你們考的分數!”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,原本緊張的心現在更急切了,似乎還能感受到心臟的跳動“咚、咚、咚……”

 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,我祈禱着,希望能考得很好,但一直都沒叫到我的名字。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。

  終於到我的了,一個刺耳的分數鑽進我的腦袋,直到我的腦海,腦中還不時響着那分數。我的腦袋嗡嗡作響,分數在我的腦海里翻來覆去的出現,整個倒帶都大了。霎時間,我要崩潰了,心裡不停地罵自己:怎麼考的這麼爛,你這個笨人……。

  我終於平靜下來了,給同學們服務完后,回到座位上。快速吃完飯,將試卷看了看后,想到:是啊!平時不用功,臨時抱佛腳又有什麼用呢?這次沒考好沒關係,只要在老師講的時候認真聽就好了,下次別在犯同樣的錯誤就好了,振作起來吧!

  考試之前——認真複習,考試之時——仔細答題,考試之後——全對沒問題!這便是我所積累的經驗。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之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