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考試之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之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入學考試。

  考完試后,我覺得非常輕鬆。因為我覺得這次入學考試格外的簡單,隔了兩個月,我還是沒有把上學期的知識忘記了。

  我估計這次三科成績都應該在90分以上,全班前五名之內。要是我三科其中一科成績沒有在90分以上,我絕對會把試卷上的錯題的原因寫下來,讓自己有一個好記信,不要讓錯過一次的題在犯同樣的一次錯誤。我也會把這次為什麼會錯,為什麼不是像老師這樣想,為什麼不是像老師這樣做,為什麼老師要這樣做,為什麼我跟老師的思維不一樣,我會認真地重新思考一次。

  要是三科成績都在90分以上,我不會驕傲自滿,我會再接再厲地學習。不粗心,如果,試卷上有因為我粗心而導致失誤扣分。我會在草稿本上再做一次,在和試卷上的錯相比較。我一定會克服粗心這個毛病的,而且粗心這個朋友很難交,我也不想交粗心這個朋友。粗心,這個詞。多少人因為它而倒掉工作,多少人因為它而考不上自己夢想的學校,多少人因為它而沒少被家長批評,多少人因為它而考了不理想的成績……

  我覺得這次的入學考試很簡單,而且還是上學期的知識。考試完后,就很輕鬆。不要緊張、擔心自己的成績,無論自己的成績是好是壞,都不要擔心。如果是壞的話,那就繼續努力,不要灰心,不要自暴自棄。如果是好的話,請不要驕傲自滿,要再接再厲,爭取考到更好的成績。學會精中求精!

  我想考試完后,大家的心一定忐忑不安地在擔心自己的成績。無論結果如何,我都不會去擔心。如果是好,那就再接再厲。如果是壞,那就繼續努力!

  六年級:淺雨陌殤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之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