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考試之後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考試之後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考試之後

 水南小學  王美蘇

   人們常說:“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”可是我認為我的命運卻掌握在媽媽手裡。

  第三單元考試結束了,我數學只考了85分,看着試卷,我臉“刷”的一下紅了,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,我不敢跟媽媽說,便把試卷藏在了學校,走在回家的路上,我心中忐忑不安,生怕出什麼意外,時間過了一天又一天,終於有一天,謎底被媽媽揭穿了,那是因為,媽媽他到學校來接我,數學老師,把我的分數告訴了我的媽媽,一路上,媽媽對着我又指又罵,我聽了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,一顆接着一顆往下墜落。

  回到家,媽媽從柜子中取出兩份試卷,陰沉着臉對着我生氣的說:“王美蘇啊!王美蘇,你做了事要勇於承認,你怎麼能不告訴媽媽呢?你要學會誠實啊!在說,你一向學習不錯,這回你是怎麼搞的,你要是在不用力的把數學成績補回去,你就不要吃飯了,對了,為了補救你的數學成績,媽媽特地買了兩份試卷給你做,你這幾天一定要做完,快回屋去做吧。”說著便把兩本厚重的試卷扔給我,“啪”的一聲關上了門。我提着兩本試卷,感到腳像灌了鉛一樣的笨重,提也提不動,我看了看那兩本試卷,低聲下氣的垂着頭,一步一步,慢吞吞的走進自己的小房間,口中念念有詞,抱怨着:“作業,作業,一天到晚就知道叫我做作業,一點也不顧及我的我的感受。”可誰料到,這句話被媽媽聽到了,媽媽走進我的房間,坐在椅子上對着我意味深長的說:“小蘇蘇,就你這成績在不努力,以後考中學就別想了,差一分就要一萬啊!我是不會給你買進去讀,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!”說完,媽媽起身,“啪”的一聲又關上了門,媽媽走後,我不由的自言自語:“哎,媽媽又在念經了,這句話我不知道聽了多少遍了,似乎在媽媽眼裡,我只要學習在學習。”

  媽媽我知道你望女成鳳的心情,但你也要給我足夠的休息時間啊,畢竟我還是小孩子啊!我不願做困在籠子里的雄鷹,我要做一隻在藍天中自由自在飛翔的雄鷹。

  媽媽,請你多給我一點休息時間吧!

 

您正在瀏覽: 考試之後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考試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