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冬天雪白的色彩。

  早上,我一推開樓門,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着,不時地向我襲來。並且,偶爾會有頑皮的小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來,就像跳舞一樣。六角形的雪花各式各樣:有的像銀針,有的像落葉,還有的像碎紙片……煞是好看。落在地上,彷彿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;落在樹上,像穿上了銀裝;落在汽車上,就像剛剛出爐的新鮮奶油蛋糕。這美麗的雪景使人們沉浸在清新的空氣里。到處銀裝素裹,美不勝收。

  看着道路上的一行行腳印,這雪快到腳面了。我高興地跟爸爸說:“今天,咱們走走去廣場吧!”爸爸說:“別鬧了還是打車吧!”我們來到路邊放眼望去,白茫茫的一片,就像鋪上了一層雪白的地毯,踩上去,軟軟的,就像踩在白砂糖上一樣,我的小腳印也留在這片糖的海洋里。

  車終於坐上了,我在車上看路邊的房子上像被蓋上了一層厚白棉被,路邊的車頂就像被塗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色奶油,雪仍在下着,行人的頭上就像被撒上一片片白色的小禮花。

  ,我站在廣場上,放眼望去,廣場成了一塊白色地毯,在這地毯上,自然被踩上四行通向前後樓的正門和側門的腳印,我順着腳印走去,抬頭一看,大樹的頭髮全白了,就像一個巨大的棉花糖,真想咬上一口!

  我愛冬天雪白的色彩,它使我想到瑞雪兆豐年,明年肯定又是一個豐收年。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