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雪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雪是塵世間遊離的精靈,天使。如此的潔白無瑕,一塵不染,就像泥塘中的一朵孤傲的蓮花一樣,美得讓人陶醉,讓人窒息。雪,像蒲公英一樣輕,像水一樣柔,像銀一樣白,他們裝點着祖國萬里大花園。

  下雪啦?上午第二節課,不知是哪位有心人發現的,窗外下起了大雪。紛紛揚揚的雪花像無數輕捷柔軟的手指,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無聲的小曲,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。突然,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衝出教室,伸出雙手去迎接這場大雪。好大的雪啊!我不由得感嘆。潔白無瑕的雪花,紛紛揚揚地從天宇中飄忽而下,宛若一隻只有靈魂的銀色孤蝶,在寒風中翩翩起舞,述說著一個個動聽凄涼的故事。雪花漫天飛舞,似舞如醉,似飄如飛,忽聚忽散,飄飄悠悠,輕輕盈盈。這場大雪給我們帶來了好心情,是個大大的驚喜,同學們興奮極了,在雪中歡快地奔跑着,跳躍着,留下一串串銀鈴般的笑聲……

  我伸出雙手,接住幾片潔白的小雪花,如獲珍寶般的欣賞着談們:多麼可愛的小雪花呀!比點點雨露晶瑩,比片片歌聲美妙,比縷縷秋風冰涼,讓我愛不釋手!

  放學了,雪還在斷斷續續的飄零着,這是片尾曲嗎?我走出學校,外面早已變成了粉妝玉砌的童話王國。我沉醉在了着純凈的世界中!

  六年級:陳曉婷

您正在瀏覽: 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