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成功的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事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生活中,我有許多成功之事。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。

  記得今年秋天,我們學校去神笛陶藝村做拉?y。輔導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一條圍裙,我們穿上做好,認真地看輔導老師的示範過程,老師先示範如何製作花瓶,然後又示範如何作碗,之後老師讓我們開始自己製作。

 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塊高粘土,我學着老師的樣子,先把機器打開,把高黏土放在機器的操作轉盤上,沒等我繼續製作,黏土就隨着轉盤的旋轉飛了出去。原來我沒把黏土粘倒轉盤上。我把黏土撿起來,“啪”的一聲黏在操作轉盤上,這回黏土牢牢地粘在了轉盤上,我把黏土按扁,在黏土中間按一個抗,用兩手的拇指摁在黏土的坑裡,用其它手指捏着往上提,漸漸地做成了碗的形狀,但是有些歪,這時輔導老師過來幫我修正完善後,一隻碗終於做好了。

 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,我終於成功做成了一隻碗!

 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六年級:小豆2001612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