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隨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。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。這首千古名詩想必大家已經耳熟能詳,這充分形容了春天的特色。

  春天,萬物復蘇。柳枝隨着風兒輕輕拂動,桃花朵朵開的茂盛,到處是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。

  我喜歡春天,因為春天是一年新的開始,是新的希望,代表着萬物復蘇,大地從冬眠中蘇醒。瞧,春天來臨了,百花齊放,花園裡爭奇鬥豔着。蜜蜂在忙碌着采蜜,蝴蝶翩翩起舞,給這個春色添了好多美麗。春天是一年之計,一切新生都是從這個季節開始。比起夏天的熱情、秋天的淡然與從容、冬天的冰冷與薄涼,春天是希望,是積極向上,代表着我們青少年的青春氣息。

  我希望大家能如春天一般,溫和有禮,即使百家爭鳴仍有自己的獨特之處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