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“追書族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“追書族”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,明星們都“閃亮登場”,許多人都是“追星族”,而我,卻是個貨真價實的“追書族”。

  我家的櫥櫃里,放的不是明星的寫真集,也不是他們的海報,而是一大堆書。從兒童連環畫到歷史文學書,都應有盡有。

  一次中秋節,媽媽讓正在玩電腦的我去買月餅。一聽要買月餅,我高興地抓起錢就往外跑。在大街上走着走着,發現一個書店的櫥窗上放着一本書—《死者的警告》,那可是我找了很久的書啊!我迫不及待地走進書店,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似乎過了很久,我突然感覺一個東西碰到了我,抬頭一看,是個店員:“已經很晚了,明天再來吧。”我看了看鐘,真是“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”原來我在書店已經待了2個小時了。我把書放回原處,以火箭般的速度跑回了家。

  我輕輕地開了門,掃了眼客廳,很好,老媽不在。我便踮着腳、貓着腰遛到了房間門口,剛想開門,背後就傳來了聲音:“我覺得你有必要給我解釋一下這2小時你都幹什麼去了?還有,月餅呢?”我自知瞞不過去,就只好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。媽媽聽完以後哭笑不得,只能說:“你呀,就是一個追書族”……

  沒錯,我就是大名鼎鼎的“追書族”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“追書族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“追書族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