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國慶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國慶的禮物 

蓋貝爾曾說過“真誠的愛在奉獻的時候最豐富”。我們不要只是索取,還要把我們的愛心播灑出去。很是幸運,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社會實踐活動。這次活動不僅充實了我的假期,而且對我也是一個提升。 

10月6日清晨,我便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門口與其他同學會和,參加這次活動的有11位同學。我們拿好清潔工具步行前往項家花苑去打掃衛生。 

我們來到項家花苑,開始我們的活動。我與其他3位同學掃地。由於周邊全是樹,所以地上全是葉子,非常難掃。我緊握掃把,形神專註,一寸地板、一寸地板地拖。我的心頭只存一個念想:一定要掃乾淨,要為學校爭光。突然,有一個老婆婆走過來,問我們: “你們在幹什麼呀?”那老婆婆問。“我們在參加社會實踐活動,來這裡打掃衛生的·。”李海文說。“哦,你們打掃的真乾淨啊,真是一群好孩子。”我們聽了喜滋滋的。 

一早晨的時光已過去,這次的社會實踐活動結束了。當然,我們做的事情不多,只能盡自己一分綿力,儘可能讓環境變得更美麗。同時我們也過了一個開心和特別的國慶,我想以後會讓自己和身邊的親人好友更多人參加此類的活動,贈人玫瑰,手留余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