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魚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HI!我是一隻小丑魚,家住海洋中,生活的無比快樂. 

作為一條魚,我的家----海洋是我最喜歡的地方.那裡是一個蘊藏着無數寶物的大寶藏.我曾見過大海的喜怒哀樂.像海嘯(發怒時)、退潮(傷心時)、漲潮(歡樂時),還有許多許多。 

  我家的是一個珊瑚洞,在裡面十分安全。出門不遠處有一大片海葵,那可是我的“避難所”,還救過我的命呢!為什麼呢?請聽我細細道來吧!有一天,我正在抓一隻小蝦,眼看就到手了。突然,一隻十分強壯的帶魚將小蝦搶走了,我惹不起他,只好悻悻離開。回到洞中,我悶悶不樂,突然洞口的陽光被擋住了,我正在氣頭上,跳出洞,大吼:“誰在我洞口.......”後面的話我硬憋了回去。原來,一隻飢腸轆轆的劍魚正盯着我呢!我嚇的一下衝出去,劍魚緊追不捨,我一下鑽入了那一大片海葵,小丑魚是不害怕海葵的劍魚也想鑽進去,可被海葵電了好幾下,嚇的屁滾尿流的逃走了。 

  我是一條魚,這就是我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