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幸福——要用心去體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——要用心去體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著名的作家王安憶說過:“幸福就是自己覺得幸福。”雖然當時並不能完全理解這句話,但看了之後卻有一種莫明的感動。於是這句話就一直牢牢地記在我的心裡。從學校走進社會,我細細地品嘗這句話,希望有一天能夠真正理解當中的涵義。也許是自己太執着了,所以從來不能感覺到一點點的幸福。甚至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不幸,從家庭到工作到愛情都不如意,我又如何能夠理解這句話呢?終於有一年接二連三地聽到一些不幸的事讓我好震驚,有一直以來身體健康的人的死訊,有本來擁有財富的人一下子失去所有財富並淪為階下囚等等,原來活着並不是必然的,死神也會隨時向你招手,而幸運之神也不會永遠眷顧你,我們何不為自己活着並為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而覺得幸福呢?於是,我放下執着,重新審定自己的人生觀,我突然發現原來得到幸福是何其簡單,只要你用心去體會,你就能感覺到幸福。

  當你每天早上醒來,你發現自己還活着,難道你不為自己擁有健康、遠離戰爭而覺得幸福嗎?

  當你完成一天的工作飢腸轆轆地回到家時,迎接你的是熱氣騰騰且香噴噴的飯菜時,難道你不為自己不用挨餓、有瓦遮頭而覺得幸福嗎?

  當天氣轉涼了,你有衣可穿,難道你不為自己不用挨凍而覺得幸福嗎?

  是的,幸福無處不在。

  當你生病的時候,有人噓寒問暖;

 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,有人給予安慰;

  當你開心的時候,有人與你一起分享;

  ……

  這樣的幸福你都感覺到了嗎?

  只要我們時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,學會感激、感謝,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你身邊,請常常記住:“幸福就是自己覺得幸福。”——要用心去體會啊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——要用心去體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——要用心去體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