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幸福是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幸福是母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讓我感到幸福,例如老師表揚我,我會很幸福;媽媽送我禮物,我會很幸福;朋友們給我過生日,我也會很幸福。但是我最幸福的一次就是那次生病。

  一次,我睡覺的時候覺得四肢無力,渾身發燙,於是,我把媽媽叫了起來,媽媽急忙拿來體溫計,讓我夾在腋下,5分鐘后拿出來一看,竟然到了38度7了,媽媽嚇壞了,趕忙拿上錢,帶我想打車去醫院,可是因為時間太晚了,一輛出租車也沒有,媽媽只能背着我去了醫院。

在路上,我問媽媽,:“媽媽,您累不累?要不咱們停下來歇歇?”只聽媽媽滿不在乎地說:“不累,不累,想當年我還是3000米的冠軍呢!”雖然媽媽說不累,但我還是能聽到媽媽在大口大口的喘氣。聽到這種聲音,我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到了醫院,媽媽沒顧得停下來歇歇,就去直接去給我挂號,抓藥了。到了打針了,要知道我本人天不怕,地不怕,最害怕的就是打針了。可我看了一眼媽媽,媽媽雖然什麼也沒說,只是對我笑了笑,媽媽的笑讓我沒那麼緊張了,我漸漸地配合了醫生,主動讓他給我打針。

後來慢慢地我睡著了,當我醒來的時候,睜眼一看,媽媽還在我身邊陪着我,眼裡部滿了血絲。看着媽媽這樣,我很傷心,流下了眼淚。只對媽媽說了一句話:“媽媽您真好,我愛您!媽媽還是什麼也沒說,對我笑了笑!

所以,我覺得幸福是母愛!

您正在瀏覽: 幸福是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幸福是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