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奉獻就是幸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奉獻就是幸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"給,永遠比拿愉快.””這是高爾基一生奮鬥的經驗之談.從這句話中,我們能得到什麼提示呢? 

  翻開歷史,啊.多麼繁密的奉獻者的深深遺迹?馬克思,從小就立下了宏志,不倦的學習,工作,終於創立了馬克思的主義,為無產階梯的革命指名了方向.但他為了"奉獻””,付出了多大的代價!他一生貧苦,為了買稿紙竟然當掉外衣,7個孩子因無錢死掉了4個,多麼慷慨的奉獻啊!但他感到的不是哀怨,而是無比自豪:"如果我們選擇了最能為人類幸福而勞動的職業,我們就不會為它的重負所壓倒,因為這是人類所作的犧牲.那時我們感到的將不是一點點自私可憐的快樂,我們的 幸福將屬於千千萬萬的人””. 

  再中國,且不說歷史上的感人事例,單說八十年代的青年張海迪吧.從所周知,他終日忍受殘疾的折磨,埋頭快樂的學習生理學,針灸學,使一個個患者離開了病床,拿起了工具,走向廣闊天地,他用熱情洋溢的信抹去了犯罪青年的陰影,使之愉快的重張生命之帆,他以內容豐富的譯著鄉人費提供精神糧食......他說:"我願意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黨,願意把自己的餓青春放呢貢獻給共產主義事業.””這是多麼樸實啊! 

  對幸福的餓感覺不同及幸福觀不同.個人主義者總認為勒取是幸福,只有為人民某利益,想蜜蜂和黃牛一樣辛勤勞動,才能才能提到奉獻的幸福. 

  張開雙臂,奉獻出我們的餓所有吧!讓我們追求着:"心靈豐富"的永恆的幸福

您正在瀏覽: 奉獻就是幸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奉獻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