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心中神秘的森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中神秘的森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的心中,都有一座神秘的森林。這座森林,有着永恆的綠意…… 

  ——題記 

  我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,轉了幾個彎后,來到了一條陌生的路上。 

  那時,我正處於考試失利和被老師否定的雙重打擊下,心中失落不已,我感到心在滴血,一滴一滴,流走我全部的血液。我不知道為什麼,我考試失利從來沒有如此沮喪過——即使考得比這次還差。我感到一陣凄涼,世界在一瞬間變成了黑色的。我的頭很暈,覺得自己的努力付之一炬了。 

  這條陌生的路很喧鬧,到處是叫賣聲、討價還價聲。我看着他們,覺得很可笑。我冷笑一聲,相接的那頭走去。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,變得這樣冷漠,變得這樣無視世界,是因為考試成績?還是老師得否認?也許吧! 

  在走上一個小小的土坡后,我抬頭看見了街的盡頭有一大片綠色的樹木,構成了一片小小的樹林。 

  那綠色是我從未見過的,是在我黑暗的世界中唯一的一抹亮色,它像一把油刷,為我的世界刷上了生命的亮光。它會把我的世界染回五彩繽紛的嗎?它,可以嗎? 

  我想進入小樹林呼吸一下裡面新鮮的、帶着泥土香味的空氣,可是,一排高高的牆擋住了我的去路。我站在牆的這邊,出神的望着小樹林,那般綠的枝葉,還掛着雨後的水珠,晶瑩剔透。小樹林里會是什麼樣子呢?我的腦子裡漸漸浮現出一幅畫面:在一片翠綠的森林裡,住着許許多多的小動物,它們在一起快樂地生活着。還有一座座美麗的小木屋……這明明是童話里的情景啊!我被自己如此幼稚的想法下了一大跳! 

  抬頭看看小樹林,風吹過,樹葉沙沙地響,好寧靜,好祥和。剎那間,我又覺得那幅畫面與這片小樹林是那麼相配,世外桃源一般。那樣真實,又那樣虛幻。 

  我在往回走的時候,頻頻回頭,看那漸漸遠去的小樹林…… 

  此後,我一直在想這片小樹林。在我的內心,似乎也構成了這樣一片寧靜祥和的森林,只是,它顯得好空洞,似乎輕輕地一敲打,就會破滅,消失得無影無蹤,再也不會回來。這座森林是我傷心時候的安慰,因為有她,我才不至於自甘墮落。 

  心裡的那座森林,也是那麼神秘,不知道裡面有什麼。 

  那片小樹林,我再也沒有去過,但是我感謝它,感謝它賜給我一片心中神秘的森林!

您正在瀏覽: 心中神秘的森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中神秘的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