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《夢幻西遊》之旅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《夢幻西遊》之旅一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話說:一天上午,爸爸偶爾讓玩了一起電腦, 我反覆玩來玩去,就是沒意思。就當我要放棄玩電腦時,突然想起同學們之間談的傳奇啦!奇迹啦!這些名字我都聽的如長繭一般,於是我打了個電話問同學,從同學口裡得知,這是些網絡遊戲,很有團體合作精神,於是我掛掉電話,精神抖擻。股起勇氣做在電腦旁,我到網上查了網絡遊戲這系列名稱:從裡面得知有很多遊戲,最終我選定了網易上的夢幻西遊,我覺的畫面十分精緻,二是十分卡通,就選它了!我不由的大叫起來 

 下載完畢!我高興的跳起來:畢竟這是1小時多的心血啊!我點擊安裝:一小格格在不停的跑着,似乎最里還叫着:好累,好累。終於安裝完成。我進入遊戲了,可竟然出現無法進入遊戲的字體,我急了!一看上面說:版本以過期,請下載最新補丁。我暈!竟然是補丁再作怪!於是我又進入網站輕而易舉的下載了一個最新補丁,下載竟只用了1.32秒!真是古人那句話:踏破鐵鞋無覓處,得來全不費工夫。終於我又一起帶着新申請好的ID進入了《夢幻西遊》 

 應入眼帘的是唐僧四人在取經路上的開愛Q版畫面,我沒來得急多看,趕忙點進入遊戲,請輸入帳號與密碼。我噼里啪啦敲上后,點了下完成,進入選區系統,我選了山東,靈岩山。畢竟我是山東人麻!起好名字后,我進入遊戲:裡面空空蕩蕩什麼也沒有,仔細搜索后我發現了:創建。兩個字眼!哇!可以選魔,仙,人,哪個好呢?我在嘴裡嘀咕着,就選他了:逍遙生!我看他英俊瀟洒,風度翩翩。不錯!我喜歡! 

 進入遊戲后一看:在建鄴城,有人給我發信息,讓我看一看,原來是GM給我發來的幫助信息:讓我去找寵物仙子。搞定后我經過幫助提示來到新手升級的地方,東 海 灣 剛跑幾步便遇到了怪物:大海龜!好可愛,但對敵人也不能手軟,我點擊攻擊選定大海龜就是一下,突然它飛走了,原來是死了,我以為逃跑了那,我自己也不禁笑了起來,就這樣我升到一級了。

  

  《未完待續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《夢幻西遊》之旅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《夢幻西遊》之旅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