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建議書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議書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ROOT老師: 

 我早聽別人介紹,自己就來作文網看了看——這是一個提供孩子們的寫作平台,以分級別的方式讓孩子們在這裡不斷的寫作,不斷地交流,不斷地閱讀作文來取長補短。這一點做得很好。如果許多的孩子能在這個作文網裡學習,那麼孩子們的家長就不在為學習擔心了。由於我對作文網的熱愛,為了讓作文網能有更多的孩子來學習我想對您提出一點建議: 

  因為是別人介紹的網站,我開始也有點不相信,所以,我去觀察介紹人的成績是否進步。果不其然,自從他到后,成績提升的非常快,我便有了來小荷的念頭:想認真地學方法,並介紹給其他人。但是,我還發現他的表達能力不行,上課只是在那裡聽講,不積極回答提出的問題。可每次測試都名列前茅。所以,我想在“作文投稿”中插入錄音器,寫好后再讓作者朗讀一遍,這樣既能提高自己的表達能力,又能讓作者仔細的檢察,減少錯誤的地方讓讀者更好的品味,更好地借鑒作文的優點。 

  有些小孩不愛學習,我們應該幫助他:給他講一些學習的好處和壞處:好好學習在處事會化干戈為玉錦減少不必要的事故發生,與其它人交流時需要知識……生活中處處要用到知識,而這就要努力學習才行。應該在頁面寫上警惕的名言提醒所有人學習的重要性。 

  讓孩子全部投入學習,有愛學習的習慣必須從興趣下手,作文網中可以設立一些站外的興趣小組比如:轉載一些幽默笑話,謎語吸引孩子們來。激發孩子們的學習的興趣,讓他們自主學習。 

  不僅要培養興趣,還應當培養的優良習慣,諸如有疑必問的習慣,有錯必改的習慣,查找工具書的習慣,健康上網,積極探究,認真總結,專心寫作,及時複習,獨立完成作業,積極寫作等好習慣。讓這些優點代替缺點。 

  《學記》上講“獨學而無友,則孤陋而寡聞。”會員之間的學習交流和思想交流是十分重要的,遇到問題要互幫互學,展開討論。每一個人都必須努力吸取別人的優點,彌補自己的不足,像蜜蜂似的,不斷吸取群芳精華,經過反覆加工,釀造知識蜂蜜——可以設立“作文選比”,“作文PK”等一些有關學習的競爭活動。不斷強化,來提高自己的能力。 

  每章每節的知識是分散的、孤立的,要想形成知識體系,寫后必須有小結。對所知道的進行概括,抓住應掌握作文的重點和關鍵。對比理解易混淆的概念。每寫一個類型的作文,要把分散在各章中的知識點連成線、輔以面、結成網,使學到的知識系統化、規律化、結構化,這樣運用起來才能聯想暢通,思維活躍。我希望作文網能夠自己當“小老師”——創建視頻。把學習中的經驗與別人分享,“贈人玫瑰,手有餘香”不但能將自己學到的知識總結不忘,整理系統化。還能給別人進行複習,解答。豈不是一舉兩得嗎? 

  這就是我的建議,希望採納! 

  建議人:一名會員 

  2010-8-9

您正在瀏覽: 建議書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議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