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建議書(是我的母校的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議書(是我的母校的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校長:

  您好!最近身體還好嗎?累不累啊?注意多休息,少生氣!我只是一個六年級不出名的小學生。六年前,我投進了我的母校——延秀的懷抱;六年後,我又將離開我的母校。真的有千萬個捨不得,捨不得同學,捨不得老師,捨不得這裡的一草一木。可又有什麼辦法呢?就讓我象您提出一些建議,用這樣的方法寄託我們千千萬萬個的捨不得吧!

  您有發現嗎?在這六年裡,我可天天都在觀察。每天,學校就不象學校了,因為空氣被嚴重污染。您看,沒當我們上體育課、做兩操……的時候,由於天氣乾燥,操場上那驚天動地的場面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。漫天的塵沙在飛舞,同學們生活的環境如此惡劣,難道您能坐視不管嗎?特別是遇到那些搞惡作劇的小鬼們,故意把操場的塵沙踢起來,使得塵沙飛揚,污染空氣,讓同學們哀聲連連,吭吭地咳。不得不捂住鼻子。這樣,對大家的肺有很大的害處啊!

  所以,我代表延秀全體師生象您提出以下建議:操場里既然有如此大的害處,我們何不把它種上綠油油的小草呢?這樣,好處就很多: 

  ⒈如果是低年級的小同學不小心摔在地上,也不怎麼疼或把衣服弄髒了。

  ⒉那些搗蛋的同學也無法再踢起塵沙,污染清新的空氣。

  ⒊每當大家做完眼保健操接着往下面看,眼睛多舒服啊!這不是雪中送炭嗎? 

  這麼一石多鳥的辦法,您又何樂而不為呢? 

  好了,親愛的校長,這些就是我離開母校前的建議,您能夠接受嗎? 

  此致 敬禮!

  建議人:可愛小雪兒(網名)

  建議日:2006年3月22日

  (因為是單元作文,所以請大家盡量給我提出修改意見,好讓我的作文快點過關。謝謝了!)

您正在瀏覽: 建議書(是我的母校的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議書(是我的母校的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