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僅此而已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僅此而已(2)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僅此而已(2) 標籤:僅此而已作文

童澤跑200米。我猶豫着,給不給他加油呢?我不想給他自做多情的機會。可是當槍聲響起的時候,我就顧不了那麼多了,都是一個班的嘛。 

  他很順利得進入了決賽,回來時左膝上有許多塵土。剛才沒見他摔交呀,怎麼膝蓋這麼臟呢?我問給他拿毛巾的鄭遠:“他怎麼了?”鄭遠大大咧咧地嚷到:“沒事兒,起跑時跪的。”我有點不好意思,連忙掩飾着和秦茜說笑去了,心裡罵自己神經質,小題大做,婆婆媽媽。 

  在車棚停車時忽然聽見有人叫我,我一抬頭就看見閃光燈刺眼地一閃。童澤放下相機,一臉壞笑。我氣極了,用書包擋住臉從他旁邊跑開,過了一會,他又站在我身後喊:“白朵。”“幹嗎?”我依舊不回頭。他在後面拍拍手:“我沒拿相機。”可是就在我扭過頭的瞬間,我又聽到“喀擦”聲,這次,是鄭遠。 

  “們倆倒是配合默契呀!”秦茜替我鳴不平。 

  我把臉埋進胳膊里,不理童澤,也不說話。 

  童澤慌了,以為我氣了。他靜靜地站了一會,然後把膠捲一點一點地拉出來。膠捲嘶嘶做響。 

  後來我在垃圾筒里發現了那捲被遺棄的膠捲,鄭遠故意指着它說:“誰這麼浪費呀?罪過罪過。” 

  我瞪了他一眼:“你什麼時候當的和尚?” 

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僅此而已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僅此而已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