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她,只是路過,僅此而已……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,只是路過,僅此而已……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她,只是路過,僅此而已…… 標籤:僅此而已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路過作文 路過幸福作文

懂得了一切,但不懂得快樂。快樂是什麼?它是天空。只能獃獃地仰望着,無法觸及。

  ——題記 

  似乎就是這樣吧,命運捉弄着她。不知道對與錯,不知道喜與怒,更不知道快樂與悲傷。 她以樂觀的心態去度過每一天。遇到了挫折,想着,誰又不是這樣呢?可是,心在滴着止不住的血。 

  可是近期好像沒有特別傷心的事,這是怎麼回事? 

  也許她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,表面上是快樂的,是樂觀的,可是內心誰又知道,她連自己都不知道,她覺得最不了自己的人就是自己,最了解自己的人都是一些網絡上的過客…… 

  她快絕望了,每一天,不管發生了任何開心與不開心的事,她都沒有露出一絲笑顏,也沒有露出一絲憂鬱。是的,她的的確確地絕望了…… 

  心沉悶地不行,出去透透氣吧,心更悶了。 

  這是心病嗎? 

  或許是。因為她每次都是這樣,一定是心理上的病,她自己也這麼想。 

  或許不是。可能只是因為不開心的事勝過開心的事,從此她失去了對生活的信心。 

  什麼都想到過,除了自殺。她不敢想。她想活着。她對生命的渴求無法想象。可是她又潦倒地過每一天。這不是一種極大的矛盾嗎?活着而卻不能好好地活着,她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辦?誰能救救她!!!~~~

  或許,幸運之神不能親睞她;或許,快樂始終遠離着她;或許,她永遠都拋不開心中的陰影…… 

  到底發生了什麼?她能向誰傾訴??!她不能。因為她時刻擔心着對方是否會受到傷害,也就是朋友間的心結情緣。她不願透露隻言片語,只因友誼……

  雖說,朋友間有煩惱因互相傾訴,她可是早就看透了,但又質疑着…… 

  她祝願所有的朋友開開心心,她祝願自己能開開心心。可是她辦不到!雖然完全靠自己,自己的想法也要靠自己改變,但是她改變不了!因為朋友實在太重要了,和她此刻的想法緊緊地聯繫在一起,她無法顫動,她動彈不得。 

  想哭,就在夢裡吧!~她祝願所有不開心的朋友都是如此,一句另類的祝福!~ 

  從此,她不會再透露任何關於自己的真實心情。因為今天她看過了好多朋友的文章,她的心悸使她有所感想,寫下真實情感。 

  她將繼續沉默着,繼續打開朋友的心結…… 

  其實,她什麼都懂,卻無法自拔。

您正在瀏覽: 她,只是路過,僅此而已……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,只是路過,僅此而已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