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繁花和依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繁花和依依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還是很懵懂的時候,媽媽曾告訴我:“繁花代表的是幸福與美麗,繁花盛開的時候就是最美麗的時候,你就是在繁花盛開的時候出生的,所以你是最美麗的。”可是現在我想,最可愛的女孩子應該才是最美麗的女孩子;最天真的女孩子才是最美麗的女孩子;最善良的女孩子才是最美麗的女孩子。所以,我想,依依也許就是那個如繁花一樣美麗的女孩子。 

  依依還記得嗎?我們的初識是在留言板上,那還是一段不怎麼愉快的記憶。 

  “ 偶下次也能叫你潔潔么?做個朋友吧?”這是一個ID是藍依的女孩對《悄悄地走向幸福》發表的評論。而我的回復,則是無情的幾個字:“不可以,那只是獨一無二的稱呼。”現在看起來,那一定是個傷人心的幾個字眼。 

  “那可以叫你蝶蝶么做個朋友好么?”你繼續說。而我的回復依然那麼簡單的兩個字:“可以。” 

  藍依 於 2007-12-3 21:03:00 對《『壹.貳.變』童真年華到豆蔻年代》發表評論:蝶,想你..挖.. 而我,依然是那笨拙的回復:“謝謝..蝶也想依依了啦。” 

  之後,我依然是冷落依依,可依依對我卻是熱情似火。現在,我後悔,我當初為什麼要冷落這樣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女孩兒?為什麼要冷落一個入繁花般美麗的女孩兒? 

  再往後,依依告訴我,她說她曾經恨過我,因為我不讓她叫我潔潔,因為我對她很冷漠,所以她恨我。我很抱歉,對於依依我真的滿懷歉意,如果有下輩子,我要依依當我的親姐妹,我才不要錯過這樣一個美麗的女孩兒,就像我不願錯過繁花盛開的季節一樣。 

  依依一直是那個時而令人欣慰時而令人心疼的女孩,我真的不知道,為什麼一直有人找她的麻煩,就是那個夏晴熏。我不認識她,可是看她原先給我的留言,我想,她可能是桃桃?她到底是不是呢?可是,桃桃是依依的好朋友,她不可能和依依作對。如果真的是她,她為什麼一定要和依依對着干?這樣,依依會很傷心的是嗎?這年夏天,我親愛的依依,你要學會堅強,去迎接更多的風雨,小蝶會一直陪着你。 

  依依,就算你身邊再也沒有可以信任你的人了,小蝶,會一直信任你,相信羽茜也一定會信任你,因為你沒變,你依舊是那個美麗如盛夏繁花的女孩子。 

  寶貝,你要記得,在你的身邊還有很多很多的人都很愛你的,包括現在恨你的人,我相信她曾經也是愛你的,因為,沒有愛,也就不會有恨。

您正在瀏覽: 繁花和依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繁花和依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