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杜鵑花和仙人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杜鵑花和仙人掌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夫人家的花壇里,栽着一盆杜鵑花和仙人掌,杜鵑花自以為是美貌天仙,因此瞧不起仙人掌,還常常嘲笑它。

  一天,杜鵑花見仙人掌在休息,便傲慢地問:“嘿,仙人掌,你能和我比美嗎?”“不能,杜鵑花姐姐”仙人掌謙虛地回答。“是啊,你長得那麼丑,怎麼能跟我比呢?丑小花,算你聰明,要不然我要讓你羞得無地自容!”杜鵑花說。“雖然我沒有你美,但我也不是丑小花。”仙人掌說:“我們都是為人們美化環境的,我有我的長處,你有你的長處,更何況……”“你給我閉嘴!”杜鵑花生氣了。“你算什麼東西,有什麼資格教訓我?要不了多久,你就會被渴死,而我什麼也不怕,我要什麼,主人就會給我什麼,和你這種丑小花在一起,我感到羞恥。”

  仙人掌再也不理杜鵑花了。

  很多天過去了,下了一場大雨過後,杜鵑花的花瓣全都凋謝了,仙人掌經過雨水的滋潤后,卻變得無比美麗,身上還開了無數黃色的小花。它關切地問杜鵑花說:“你還好嗎?”

  杜鵑花聽了低下了高傲的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杜鵑花和仙人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杜鵑花和仙人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