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兒吻上我的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兒吻上我的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是快樂的旅遊,我們去了珍珠樂園遊玩,最讓我難忘的恐怕就是那個360度過山車吧。 

  在臨上車15分鐘時,我們小組來到了過山車的前面,望着高高的 軌道,360度的大圈讓我覺得玄暈。可我偏偏想去試試,誰知道我們組員個個不敢。哼,怎麼做男生嘛。 

  剛巧碰上嘵桐,她拉着我就坐上了過山車的第一排。小彤都坐第四次了,可我第一次坐就坐上了第一排,可我第一次就坐上了第一排耶~我害怕得滿檢查安全帶,為了防止我飛出去,我還對着小桐口述了我的遺書:當我死後,我的全部家產給我的家人。切,大吉利是,不過說了保險點嘛。望着看台上那些幸災樂禍的男生,哼,比我還膽小,還敢在那笑! 

  這時,鈴響起來了,就要 開始了。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了”天堂之路“,心裡一直在打氣:”百合,加油!“這時,小桐說:”我叫你閉眼你就閉哦。“我點頭,可小桐叫我閉眼時我就偏不閉,吹呀!那個時候,我面無表情,眼睛睜得大大的,全個過程都很安靜,沒有發出一聲尖叫。不過 ,小桐看了一定會以為我被嚇傻了,其實我在享受呢!坐在過山車上時,風迎面吹來,雖然不是和詢的春風,可 當風兒吻上我的臉時,是多麼舒服啊。恩,用兩個字形容是涼快,一個字是爽。結束時,我還嫌不過癮呢! 

  其實一點 都不害怕,為什麼要弄的自己緊張兮兮呢?當害怕時,請鎮靜,請放鬆,就像風兒吻上你的臉那麼溫柔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兒吻上我的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兒吻上我的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