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曾記得,有這樣一位女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記得,有這樣一位女孩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朋友是什麼?是心靈的安慰;朋友是什麼?是真摯的知己;朋友是什麼?是值得你依靠的肩膀;朋友是什麼?是照亮人生方向的一盞明燈!每一個人都需要朋友,因為有了朋友,人生才會豐富多彩。

  我有一位好朋友,叫盧xx。一米五的個字,烏黑油亮的頭髮紮成馬尾,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閃耀着歡樂溫和的光,一張不大的最說起話來有條有理,讓人心悅誠服。曾記得,她是一個愛學習的女孩:再六年級上冊期末考試的前一天,大家都坐在一起溫習知識。“常二哥”已經高度緊張,不容半點鬆懈。於是今天的複習目標是將全本書的概念公式背完,這下慘了,這麼多,怎麼記呀?反正都會了,就不記了。於是我“混”在人群中,假裝張嘴,濫竽充數。哈哈!這樣就輕鬆多了,但我發現小盧卻聚精會神地朗讀概念公式,並不斷地背誦、朗讀,看到這裡,我只覺得臉上火辣辣的。曾記得,她是一個愛手工的女孩:我和她都很喜歡做手工,手工是一種十分不錯的益智運動,雖然我倆的動手能力能力相當,但我始終覺得她的動手能力比我強許多,因為她的手工作品都來源於生活,當一件件精緻的手工從她手中橫空出世時,我就對她刮目相看,羨慕不已。

  曾記得,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: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,又遇上“攔路虎”了,我絞盡腦汁,冥思苦想了半天也沒理清思路,我只好向小盧求助了:“小盧,給我看看這道題的算式。”嚴肅的說:“不行,我不能給你抄,你現在不會,抄了也沒用,將來就永遠不會,你有什麼不懂的地方,我給你講,這樣你才會,以後才能學會獨立思考哦。”話音剛落,她就在本子上指畫起來,講起方法來,那一刻,我只覺得無地自容,並伴隨着絲絲感激。

  曾記得,有這樣的好朋友默默幫助我,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學好呢?我更應該用行動向她證明,用成績來感謝她、同學們、老師們。在以後分別的日子裡,我要更加努力,更要向學海前進一大步,全力以赴,不會停息。曾記得,有這樣一位女孩……

  四川內江威遠縣威遠縣嚴陵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宋沅潔

您正在瀏覽: 曾記得,有這樣一位女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記得,有這樣一位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