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拾起月光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拾起月光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拾起月光,讓我感受它的溫暖;拾起月光,讓我去品嘗那杯暖暖的奶茶。 

  -----題記 

 夜深了,那輪明月懸挂在深藍色的幕布上,天際還有幾顆寥寥的明星。 

 坐在桌前讀書的我,微微抬頭,一隻飛蛾忽至,在屋中盤旋了幾圈,猛地向檯燈撲去,落下些粉塵。窗外一片靜謐,只聽得見風吹樹葉的聲音。這是,媽媽推門走進了,把那杯暖暖的奶茶放在桌上,輕輕地說:“該睡了吧,明天還要上課。”然後,又默默地走了。那杯奶茶在月光下冒着熱氣,月亮散發著柔柔的光。輕輕拾起溫柔的月光,放在心間,融入心田,輕輕徘徊者,蕩漾着。那杯暖暖的奶茶在心中縈繞,和月光融在一起,散發著淡淡的清香。 

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,把媽媽那份純潔的愛和月光一起融入記憶中,讓那杯暖暖的奶茶流入心靈,值得我一生去珍藏,去品味。 

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,花謝,葉落,秋殤,都不再重要,因為有媽媽的陪伴。一個關懷的眼神,一杯暖暖的奶茶,一抹鼓勵的微笑,也能風吹雲散,明月再次皎潔。 

 讓我拾起一片月光,捻着指尖的溫暖,回憶着媽媽那份月光般溫柔的愛。那時,才知道月光的味道------甜甜的,柔柔的,暖暖的。 

 其實,每一個人都一樣,秋殤·過往·疼痛·宿命,想逃卻逃不過。這時,一束溫柔的,如母愛般的月光照在臉上是,便輕輕牽動嘴角,粉嫩的嘴唇向上揚,笑容洋溢在嘴邊,淚水早已隨風消逝,只有歡樂的跡象,因為有媽媽在,我為何要怕? 

拾起一片月光,拾起一份母愛,讓月光的味道一路飄揚! 

 有時,覺得月光平平常常,毫無珍貴。於是,一路月光從未拾起過,也從未去細細品嘗過月光的味道。當暴風雨的那個夜晚,月光被烏雲遮擋住了,漆黑的夜中,看不到月亮,感受不到溫柔的月光,才發現自己是如此想念月光。此時,抬頭,夜風吹過,飄來一絲月光的味道,輕輕撫動着心田,輕輕牽動着嘴角。哦!月光從未消失過,風·雨·水,一切都有它柔柔的光,淡淡是清香。 

 輕輕拾起一片月光,輕輕放入心房,從此不再彷徨,不再猶豫,因為有月光,有媽媽陪在我的身旁。 

 拾起月光,拾起一份母愛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拾起月光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拾起月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