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倒霉的“美少女”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倒霉的“美少女”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媽媽帶我去吃完那頓即豐盛又難吃的早飯就匆匆忙忙的去“紅舞鞋”跳舞。一進門,我就看見了許多曾經和我跳舞的小夥伴們,感到十分激動。可是我心想:我已經跟這些小夥伴們分了班,不會和她們同一個班的吧。我看了看鐘表,天啊,我早到了了半個小時!我於是就在那無聊地練着基本功,不知為什麼,在這半個小時里我總覺得很長很長。

  我跳完舞,回到家,看着兩盒難吃的盒飯,我忍着吃了一點點,真難吃!我真恨不得把這兩盒東西扔掉。吃完飯,我想輕鬆一下,去樓下玩一會兒,可老天總是真對我,下起了大雨。唉,我真是“名副其實”的最倒霉的“美少女”啊!

  “老天,你放過我吧!”

您正在瀏覽: 最倒霉的“美少女”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倒霉的“美少女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