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倒霉,喝熱水都塞牙縫!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倒霉,喝熱水都塞牙縫!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人倒霉,喝熱水都塞牙縫! 標籤:熱水器作文 熱水瓶作文 倒霉作文 真倒霉作文

唉,我今天真是倒霉透頂了!怎麼了?就先說說早上的時候吧!!! 

 因為我在家一直是個乖乖兔,所以下樓買早餐的活當然歸我了。我帶着我家狗狗一起下樓,因為我家住在一個中學的家屬樓里,講究的是絕對的安靜。而我家那條死狗,卻偏偏在樓道里大喊大叫,鬼哭狼嚎般的聲音刺進我的大腦。我當既感到事情不妙,正想開溜,不料已為時已晚。只見樓道樓的人齊刷刷的把我團團圍住(當時的擁擠度不亞於北京的菜市場),我當時的臉一會紅一回綠的,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可我家那條死狗,像是在開演唱會似的,竟越喊越大聲。到了最後,連學校的主任都來了。最後,主任為了平息眾怒,當場把我罵了一慘死的。唉,我慘呀我! 

 後來到了下午,我下樓玩滑板,滑着滑着,我的頭上突然飛下來了一串炮竹,把我嚇得當即摔倒在地。我看今天不已外出,我便想呆在家裡看一會電視,上一會網罷了。正想開電視的時候,電視卻藍屏了——沒信號了!那我就想:不讓我看電視,我上網的了。可我真準備打開電腦之時,——沒電了!太倒霉了! 

 唉,俗話說的好呀,人倒霉,喝熱水都塞牙縫!

您正在瀏覽: 人倒霉,喝熱水都塞牙縫!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倒霉,喝熱水都塞牙縫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