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倒霉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倒霉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鈴鈴鈴——!”鬧鐘響起了鈴聲,可是我並沒有去管,我感到很累。於是,我便繼續睡覺。良久,當我再度醒來時,發現到鬧鐘已指向7時10分。“哇!”怎麼時間過得怎麼快啊!我也快要遲到了啦!

  我匆匆忙忙的換上校服,背着書包,然後拿起麵包咬在口中對媽媽說:“我去上學啦!”。當我到了學校時,時間已是7時40分。我進教室的時候,邱老師用着一雙憤怒的眼神瞪着我,然後全班的同學也哄堂大笑。我低頭一看,原來我穿錯了鞋子,穿成了拖鞋。我頓時感到非常尷尬,便回到自己的座位坐下。接着,老師要我們拿出課本上課,我找來找去,發現到我帶錯了妹妹的書包。班上又響起了一聲爆笑。

 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,我帶着“抗議”已久的肚子去買食物。我選擇好了食物后,想要付錢的時候,卻發現到我沒帶到錢來。我和食堂阿姨說了之後,她冷冷的瞪了我一眼,默不作聲的將食物放回原位。這樣一來,我又沒吃到食物了,好餓啊!就在我要上樓時,一位女同學不小心滑倒了,她手中的咖喱面潑到了我的身上,害得我被燙的死來活去。又有一件乾淨的校服變得骯髒了!

  經歷了這麼多的苦難,總算是放學了!我在回家的路途中不小心踩到香蕉皮滑倒在地上,我的屁股好痛呀!可是,我在滑倒的時候,書包不小心壓到了流浪狗的尾巴。結果,我又一路被流浪狗追着,我快要沒力了啦!

  終於回到家了,我願意為媽媽會為我煮一頓豐盛的午餐。可是萬萬沒想到,桌上放着一張字條寫着:“媽媽有事情要出門,午餐你自己煮吧!”我只能夠自己煮快熟面來吃了!

  今天我幾乎經歷了很多的災難啊!今天是我最倒霉的一天呀!五年級:yonghao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倒霉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