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有“廚神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“廚神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估計“廚神”這個稱號,大家都並不陌生吧!周星馳原來就演過一部廚神的電影,廚神就是一大堆廚師PK,最後的冠軍就被稱為廚神,我的家裡也有一位“廚神”,他有一身做好菜的本領。

  他的眼睛大大的,鼻子挺挺的。看外表,雖沒戴眼鏡,但也能一眼看出他身懷絕技,也很有學問,他就是我家的“廚神”,我的——二爺。

  我二爺不僅能寫一手好書法,還特別會做菜,還會自己創菜,創出來的菜不僅好吃還好看。這不又開始做菜了,那香味直撲鼻啊!我都要被那香味引得飛進廚房了。俗話說的好: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。擺在我面前的這一景象,真是應了這句老話了。一桌子好菜,有紅燒魚,紅燒肉,土豆絲炒肉,青菜圓子湯等等美味食物,我恨不得一下子撲上前去,把一桌好菜給掃光。這些個好菜還被他取了一個個好聽的名字:紅燒魚就是年年有魚,青菜圓子湯就是碧玉青羹……一桌子好菜,可香死我了,真是“口水直流三千尺”啊!口水流的都可以開游泳池了。客人們來了,這些飯菜一時就被全部掃光了,客人們還一直稱讚這些菜好吃呢!真是“世上絕無僅有的佳肴”啊!聽到客人們的稱讚,我也為家裡有一位“廚神”而自豪了。

  想到我家有位“廚神”,每天肯定也都是吃好吃的啦!呀!好香啊!肯定又在做什麼好吃的了,我先走一步啦!

  六年級:熊曉藝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“廚神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“廚神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