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有倉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有倉鼠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有4隻倉鼠,來,給你們介紹一下! 

  這只是鼠爸,今年1歲半了,身材“苗條”,品種是銀狐。已經當了23隻倉鼠的爸爸拉! 

  這個是鼠媽,出名的肥!人稱倉鼠版“沈殿霞”,現在體重136克,呵呵。2歲多1個月,是鼠爸爸的夫人! 

  這個是小不點,個子小小的,頭大大的,走起路來搖頭晃腦,很可愛吧?它才3個月左右,所以叫它小不點! 

  提起這個小SS,我心就不由的隱隱作痛,它後半身殘廢了,是被我那個粗心的爸爸,一腳踩成這樣的。它叫肥肥,可現在一點都肥不起來,沒殘廢的時候可是一隻球呢!它1歲9個月了,做事細心,從不手忙腳亂。 

  它們幾個在一個雙層籠子里,籠子里有滑梯、翹翹板、迷宮管道等許多娛樂設施,它們在一起互相照顧,非常團結。 

  那一次我的肥肥殘廢后很傷心,爬在那一動不動的,我很着急,這時,S爸來了,嘴裡叼着一顆大瓜子仁,給我的肥肥,肥肥這才抬起頭來望S爸一下,把瓜子吃了。後來經過S爸和S媽的安慰,肥肥變得活潑起來,不挑食,玩的也開心! 

  小不點最好玩了,每天延着管道跑到這跑到那,好不開心呢!總想找它沒去過的地方,比如說管道旁邊有點縫隙,它就一股腦門的往裡面鑽,後來自己都出不來,還是S爸想辦法把管道弄了個洞它才被得救。 

  倉鼠媽媽很貪睡,每天就是睡了吃,吃了睡什麼都不幹。 

  有一次我把正在四腳朝天睡覺的它拎起來,它很極不情願的睜開眼睛,轉過頭照我就是一口,咬的很輕,目的就是讓我這個“可惡”的主人放開它。我生氣了,把它轉過身來打PP,它馬上有了反映,轉過頭來滿眼哀求,看的我心花怒放,把之前的事忘的一乾二淨,然後把它放回小屋子裡繼續睡覺! 

  S爸很聰明的,雖然瘦了點,但是頭腦不簡單啊! 

  一次肥肥、S媽、小不點正在小屋子裡打鬧、玩耍,S爸無聊的鑽出來,不跟它們3個母鼠一起玩。S爸看了看“餐桌”,上面一顆瓜子都沒有,肯定是又讓它夫人全部一掃而光了,S爸很無奈地向我要瓜子,我起先裝作不理它,沒想到它竟去跑跑輪,跑輪一般沒人跑,所以轉起來的聲音很尖利,向用指甲在黑板上抓的那種聲音。它見我不理它,越跑越快,我受不了了,抓了一把瓜子放在餐桌上,它這才停止它的腳步,趴在餐桌前斯文地吃着瓜子! 

  這就是倉鼠的一家,你們覺得怎麼樣?

您正在瀏覽: 家有倉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有倉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