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耍表哥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耍表哥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平時表哥總是欺負我,今天,我也要耍耍他。

  一耍

  “哥哥啊!”表哥被我看得渾身不自在,匆匆應了一聲。

  我依然是笑眯眯的(要裝得像嘛):“我媽說今天准許我們玩一會兒電腦哦!”哼,哪兒有那樣的事,我媽一會兒就回來,看得他在玩電腦,那就……哈哈!

  可那根本就是白日夢,表哥的嘴角劃過一絲笑意:“想整我,連窗子都沒有!”

  不是吧,這麼快就被看穿了!

  二耍

  我假裝接了個電話,湊到表哥身旁,匆匆地說:“我媽現在在市場,她讓你去幫忙拎一些東西!”

  “好像不是吧,在此之前她好像說在服裝店幫你挑衣服,還讓你去選,忘了和你說了。”

  服裝店,好耶!我連忙跑去,可哪兒有媽媽的影子啊!這時,可憐的我才知道被騙了。

  有沒有搞錯,“杯具”啊!真是“吃雞不成把濁米”呀!

  三耍

  這一次,我可沒那麼急,準備充足才出馬。並吸取了教訓:不能刻意裝,要自然。

  那麼,start!

  我隔一會兒就看一下鍾,並擺出一副得意樣兒。表哥終於發現了我的異常舉動。哈哈,上鉤了!“滴答,滴答……”快到1點了,我突然看著錶哥幸災樂禍地大笑:“哈哈,今天媽讓我告訴你,學校重新調整了一下,今天下午一點必須到校,你要遲到嘍!”

  表哥一臉氣急敗壞,拎着書包就走了。看着他的背影,我的笑聲立刻放大“n“N”倍:哪裡有什麼通知,到學校門口吹冷風吧!

  就這樣,一場好戲華麗麗的落幕了。

  江安小學六年級:徐沛林

您正在瀏覽: 三耍表哥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耍表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