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爬山虎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虎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爬山虎 

  深圳育才小學六年級五班 趙航 

  我們的小區里有許許多多植物。我最喜歡的,還是附在每棟樓“身上”的爬山虎。 

  沒有人知道這些爬山虎存在了多久,只知道它們已經在那裡長了很久了。爬山虎有許多小小的吸盤,緊緊地吸住了牆壁,讓自己安全地向上攀爬。 

  從遠處看,那一片片綠油油的葉子,就像是一塊綠色的毯子,碧綠碧綠的。風,輕輕地掠過,葉子相互摩擦着,發出“沙沙沙”的聲音,像是在竊竊私語。 

  春天,爬山虎探出嫩綠的小腦袋,小小的,尖尖的。太陽一照,葉子就顯得更加青翠欲滴了。 

  夏天,烈日炎炎,太陽烘烤着大地,許多花草都在太陽下耷拉着腦袋,只有爬山虎還在迎着烈日,努力地生長,不肯屈服! 

  秋天,秋高氣爽,涼風習習。許多樹葉都紛紛掉落,可是爬山虎依然青翠,只有邊緣的葉子稍微有些泛黃了。 

  冬天,寒風呼嘯,爬山虎也凍得瑟瑟發抖了。有些葉子也掉了下來,輕輕地落在雪地上。 

  我喜愛這不起眼的爬山虎。它為我們的小區增添了一些綠色,一些生機。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虎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