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天(十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(十)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各位隊員,隨時報告自己情況。”“是!”無線電在這些戰機上來回發回。機靈鬼心想了:隊長咋不讓我去炸母艦,多爽,這幾個炮塔有什麼難度?歐藍也奇怪:隊長不讓我去炸母艦而炸這些破戰機,這不是光能炮轟隕石嗎?其實歐萬利是別出心裁,其他隊員經歷過的大戰役太少,對激光炮塔不怎麼了解,這些老隊員可是對這些玩意了如指掌。

  在歐萬利的一個三叉戟導彈炸毀一號母艦的一個激光炮塔時,戰鬥打響了!歐萬利和一名隊員攻擊母艦左翼兵營,剩下兩名隊員攻擊右翼戰機,攻擊時他們都是小心翼翼,降到了最低速度,並持續360°翻轉避免敵人的炮火。一號母艦的左翼剛被炸毀,激光炮塔就全被炸完了。“隊長,支援你們不?”機靈鬼隨意的說。“你個機靈鬼,支援其他隊員去吧,一號母艦你放心吧。”歐萬利回答。一號母艦正因為有歐萬利,沒多久便被炸毀了,正好把毀滅裝置的能量盾毀滅了。“隊長,真有你的!”機靈鬼說。歐萬利悄悄得意,去支援2號母艦旁的戰士,剩下的3位戰士分別支援3、4號母艦旁的戰士。正在卡歐警備隊士氣正旺時,3號母艦的聚能激光突然發射,擊毀了兩架戰機。“隊長,我們被……”無限電突然中斷,3號戰艦右翼旁的戰機墜毀,緊接着,機靈鬼左旁的一架戰機也墜毀。“隊長,請批准我使用其他武器!”機靈鬼焦急的說。“我說過,不惜一切!”“好!”各架戰機回答。雖然使用了三叉戟導彈,但幾架戰機相繼墜毀……

  1、2、3號母艦被炸毀,歐萬利命令機靈鬼和歐藍攻擊毀滅裝置,自己則去支援4號母艦旁最後一位戰士……歐萬利和剩下的幾架戰機的導彈都耗盡,只剩下無限子彈的激光炮。歐萬利剛趕到四號母艦旁,一直堅守的那位戰士也不幸墜毀……卡歐警備隊只剩下歐萬利、機靈鬼、歐藍和兩位戰士……歐萬利忍耐着心中巨大悲痛,把4號母艦也炸毀了,機靈鬼和歐藍及兩位戰士也把毀滅裝置炸毀了。正當歐萬利率領歐藍等人返回母星時,大批敵人轟炸機突然出現在歐萬利等人後方,緊追不捨。“隊長,請讓我去阻攔他們!”剩下的兩位戰士堅定地說。“但你們現在回去……必死無疑!”“可是,隊長,我們不犧牲,隊長和我們都得犧牲!”“那……好吧……”兩位戰士獲得批准後轉身回擊敵人轟炸機,在敵人喪失了9架轟炸機后,兩位戰士也犧牲了……雖然拖住了敵人,但是總部發出了一條不祥的消息:他們炸毀的,只不過是一個——普通的反應堆,目的是為了引他們上鉤,真正的毀滅裝置,已經發……歐萬利知道,科卡……已經毀滅了……歐萬利對歐藍和機靈鬼說道:“科卡星已經滅亡,我也準備和這些轟炸機拼了,你們自願吧。”他們沒有回答,但緊跟歐萬利身後,歐萬利、機靈鬼和歐藍打游擊戰,三人最後把這批轟炸機炸毀,但三人飛出負武后,大批軍隊又追着歐萬利他們不放,他們隨時可能墜毀於宇宙中,成為宇宙垃圾……這時,卡菲軍隊突然支援歐萬利,多架戰鬥機幫助歐萬利他們逃脫險境,接着,卡菲軍隊和歐萬利他們在巴薩大軍眼前消失了……

  保密六年級:?]??P寞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(十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(十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