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天我們吃什麼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我們吃什麼?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廣東,一下飯館,看到的都是些稀奇古怪的東東,什麼“全蛇宴”、“燜田鼠”、“串燒蟾蜍”……貓肉、狗肉都已見怪不怪,聽“內行人士”說,以前還有吃穿山甲的呢! 

  俗語有云:民以食為天。我們中國人都愛吃,天上飛的,地上爬的,水裡游的,還有什麼沒吃過?更別說植物了,要是給你列出張表來,那可不止是五張十張的事兒了。都到這份上了,還有什麼東西不敢吃?嘿,說白了,就是逮着啥吃啥。 

  那我們吃了這些“野味”對身體有害嗎?沒人能給百分之一百的肯定。吃東西也成為令人頭痛的事情了,那還得了?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??歸根究底,還不是無良商人惹的禍,好端端的食物,偏偏給放進些低質量卻又能買高價錢的物質。說來說去,還是為了錢。 

  我不禁開始思索,明天,我們能吃什麼?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我們吃什麼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我們吃什麼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