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眸昨天,展望明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眸昨天,展望明天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舊的一年匆匆走過,新年新歲向我們頻頻招手,邀請我們步入一個新的起點。儘管留戀那曾經的時光,卻也無法去攔截,只能眼睜睜看着它隨江水流走。

  零九年,有太多喜怒哀樂,有太多回憶烙印心頭。我想畫一本漫畫,留下成長的標記,也想寫一本日記,在以後的日子時常翻起。

  記憶很散碎,點點滴滴像浪花一樣起伏洶湧,一時間不知從何說起。

  首先要說的是我實在很幼稚,不懂事,還記得暑假時媽媽帶我去舅舅家做客,我與六歲的表妹在一起玩,她說她是大王,是齊天大聖孫悟空,說我是小王,獨眼龍。我大聲吼道:“我才是大王,上上王,海龍王,玉皇大帝都是我。你是小蝦米,跟屁蟲,大馬蜂。”氣的表妹哇哇哭,我也被媽媽狠狠教訓了一頓。現在我真想對錶妹說:“寧寧,對不起,原諒我好嗎?”

  我在學校上課總愛說話,在家裡常與媽媽頂嘴,惹老師與媽媽生氣,我不是個乖孩子,現在,我正式跟您們道歉了,老師、媽媽,您們為我操碎了心,留下多少汗與淚。您們是陽光,是燈火,是棉被。您們的恩情,我會永遠銘記。如今我又長大一歲,我要做個乖孩子。

  我雖然有很多缺點,也很淘氣與頑皮,但是我的成績也絕對不含糊。語文數學每次考試,成績都不賴,名次比較靠前,期末得了一張獎狀,加上二年級得的兩張獎狀,已經三張了。老師還獎勵我一個本子,雖然是一個小小的榮譽,但是我依舊很激動與珍惜,下學期,我會再接再厲,再創佳績,以此來回報媽媽與老師。

  2010年,我決定去舊貌換新顏,改掉自己的惡習,做一個品學兼優,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少先隊員,我要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,與時俱進,如雄鷹展翅、奮力搏擊。

   黑龍江省黑河市幸福小學三年級二班 姚霽桐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回眸昨天,展望明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眸昨天,展望明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