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味道是一種享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味道是一種享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味道是一種享受,酸甜苦辣咸,樣樣都有。

  酸,令人害怕。就像檸檬那麼的酸,有種說不出的感覺。

  甜,令人心喜,就像白糖那麼的甜,令人快樂,感到幸福。

  苦,令人寒酸,就像葯那麼的苦,人人都不喜歡,也不想吃苦。

  辣,令人火熱,就像辣椒那麼的辣,你吃多了,會想喝水,而喝口水,舌頭更熱、更火。

  咸,令人膽戰,就像白鹽那麼的咸,含一些鹽,有種鹹的感覺,想大把的喝水。

  人生也一樣,酸甜苦辣咸。酸,就像吃醋的感覺;甜,就像溫暖的感覺;苦,就像勞累的感覺;辣,就像火熱的感覺;咸,就像流汗的感覺。我們的人生就是這樣豐富多彩,有哭有笑有苦有甜有傷有樂,但我覺得這才叫生活。

  你是比較喜歡聞香味,還是喜歡臭味呢?我相信你一定會選香味。聞道香味,讓人覺得舒服,心曠神怡。聞到臭味,讓人感到噁心,還想吐。但是,香味、臭味都不能少。如果你整天聞着香味,日子長了,你會越來越覺得噁心,不新鮮;如果你整天聞着臭味,那麼,就會危害身心健康,更讓人覺得受不了。香、臭雖然是一對反義詞,但是,卻密不可分,要適應對方。這也就像我們的生活一樣,也要學會運用,要適當,不要這種吃得多,那種吃得少,這樣做很不好。

  如果,世界上沒有了味道,那麼,人類將無法生存下去,沒有味道,人類就不知道丑的東西有多臭,美的東西有多香,那是無法預料的後果。

  味道是一種享受!你可以享受好味道,也可以享受壞味道,不論是什麼味道,它,都會成為你的一種享受!

  福建泉州安溪縣安溪縣龍門中心小學六年級:吳茗倩

您正在瀏覽: 味道是一種享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味道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