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像空氣一樣的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像空氣一樣的母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 投稿.

  在別人眼中,母愛也許是一把鑰匙,一扇大門,一句話……但是,在我眼中,母愛就像新鮮的空氣,雖然它是看不見摸不着的,但卻時時能讓我感覺它的存在,給了我呼吸,給了我生命,讓我生機勃勃,充滿自信。

  當我受到作業壓迫,熬夜“苦戰”時,母親總是默默的陪着我,當我疲倦想放棄時,母親會將一杯溫熱的牛奶端來放在書桌上,撫摸着我的頭給我鼓勵。因此,我有了這股空氣一樣的愛,我總是能笑對困難,能夠按時完成我的作業;當我不想接受老師布給我的任務時,母親總是語重心長地開導我,她教會我如何面對老師的任務,讓我知道,這不是一個艱巨的任務,而是一個磨鍊人的好機會,有了這股空氣一樣的愛,我總是能面對困難,努力去完成我的任務;當我不能接受那不滿意的成績時,母親總是耐心的教育我,她細心地教會我不要因失敗而灰心,幫我分析考不好的原因,爭取下次考好,還考不好還有下次,下一次……

  母親為我做的太多太多了,她給了我這樣溫柔的愛,這種愛雖不是轟轟烈烈,卻如涓涓流水,滲入了我的心田,深深感受到母愛就如清新的空氣,讓我在人生道路上充滿着自信,不畏困難,永往直前。如今無情的歲月在母親臉上劃下了痕迹,但我依然對那些深情的往事記憶猶新。

  啊,母親,我愛你! 

  (指導老師:黎軍) 

歡迎 投稿.

您正在瀏覽: 像空氣一樣的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像空氣一樣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