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點陽光,我便燦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點陽光,我便燦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。整天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埋頭於堆積如山的作業里,就象一個諾在大的城市中的一個小黑點,難以引人注目。 

  我羨慕那些學這學那的同學,雖然有點累,但是能夠展示自己,每當學校舉行慶祝會時,這些多才多藝的同窗就能大顯身手,在舞台上將自己的才能展現得淋漓盡致,迎着掌聲,迎着讚揚,就像陽光下的小樹苗一樣,茁壯成長。 

  我也曾試圖改變自己,可是我沒有機會,我必須每天做着那些無聊的題目,聽着老媽嚴厲的話語:“看,這麼簡單的題目,怎麼到你手中就這麼難?給我重做一遍!”心想着怎樣向老媽報告我那難看的分數,考慮着我如何如何與大家競爭的未來。我討厭這一切,可我無力改變這一切,我只能默默地期盼着機會的到來。 

  我是一個比較喜歡英語的人,在這一點上。媽媽很支持,特意在暑假中替我報了學費不菲的英易,可令我捶胸跺足的是,英語帶給了我支持,我用考試成績證明了自己, 

  從此以後,我不再害怕任何考試,因為它們給我帶來的是一次次的考驗,考試之前的努力,讓我可以自信滿滿地答卷。如果一個人沒有了自信,那便是他的陽光被烏雲遮住了。只要有一個人重新再給予他溫暖的陽光,他便能找回自信,找回勇氣,找回以往的快樂。 

  陽光,果然是世界上最溫暖的東西。它讓更多的人重新燦爛!

您正在瀏覽: 給點陽光,我便燦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點陽光,我便燦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