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勝利的光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勝利的光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黃埔學校 六(3)班 李達誠 

  前兩個星期,我光榮地參加了一個讓人興奮的朗誦比賽。為了奪取朗誦比賽團體的冠軍,這幾個星期以來,參加朗誦比賽的全體同學都竭盡全力地刻苦訓練。每天放學后,我們迫不及待的奔向訓練會場,我們反反覆復練了一遍又一遍。

  經過了兩個多星期的努力,我們要參加比賽了。我們到了參賽地點,自豪地走進了福田會堂。我們看了前幾個學校的朗誦表演,我覺得他們的朗誦水平比我們的還差遠了,因為他們朗誦的時候,朗誦出來后沒有真正的表達詩意,而且朗誦不是讀出來就可以,要從內心的感受朗誦出來,這才真正的表達了詩的感情。 

過了不久,輪到了我們,我們的心情是緊張又興奮,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。我們懷着緊張的心情驕傲地走向演講台,有感情的把詩歌朗誦出來,頓時,台下的全場觀眾爆發出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。這時,我們才安心地走向台下。最後,“皇天不負有心人”,我們光榮地奪取了“金光閃閃”的一等獎,我們興高采烈地領着獎牌到演講台上照相,心裡比吃了蜂蜜還要甜。我們又一次成功走出了福田會堂,有幾個同學還情不自禁的喊着:我們勝利了!我們成功了!” 

  已經晚上六點半,藍色的天空中閃耀着一閃一閃的星星,我獃獃地望着閃耀的星星,它們好像在說:“恭喜你們!恭喜你們!”我們乘上了校車,我又一次獃獃地望着閃耀的星星,嘴角露出一絲絲微笑,我微笑望着閃耀勝利光輝的星星,又一次乘着校車離開了“雄偉壯觀”的福田會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勝利的光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勝利的光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