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次微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次微笑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恍恍惚惚的,大概是一年前左右吧。

 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,下課後,我和媽媽去吃熱氣騰騰的拉麵。來到收銀台前面時,媽媽讓我去點面。但我卻不敢,猶豫着不肯上前。但是,在媽媽的要求下,我只好不情願的去了。

  我排好隊,輪到我時,台前的大姐姐露出了一份甜美的微笑:“小妹妹,你想要點些什麼呢?這樣寒冷的冬天,吃碗香噴噴的麵條吧!我看着滿面笑容的大姐姐,懸在半空的心放下來了。我說:“好的,我想要兩碗麵條。”大姐姐聽了,手腳麻利的端上了面,而且還叮囑我,不要把湯撒到身上。我顫顫巍巍的離開收銀台時,大姐姐好像不放心似的,跟台前的人換了一下工作,小跑過來,說:“讓姐姐幫你吧!”說著,那動人的微笑又一次露了出來。

  和媽媽吃着碗里的麵條,心裡也是暖暖的。

  在臨走請按,大姐姐說了一句:“歡迎下次光臨!”又對我笑了又笑。大姐姐是多麼的和藹呀!我被感動了,是的,她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!是她那三次微笑鼓舞了我,使我勇敢的邁出了一步。

  大姐姐,謝謝你,你是動人的,但那熱忱的心,更是金子般的!

您正在瀏覽: 三次微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次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