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老師曾經給我們做過這樣一個測驗:讓我們都寫上5個最親最愛的人,然後一一畫去。當我在做這個測驗時,我的心像灌滿了鉛一樣沉重,在那5個人中,沒有一人是我能忍痛畫去的,但時間逼迫着我,我總會失去他們。我強忍着眼淚一一將他們畫去……

  人生就是這樣,有生必有死,但人生仍是多姿多彩的,因為它充滿愛。

 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個故事:有一對農村夫婦生下了一個孩子,可孩子天生就有小兒麻淠。兩夫婦傷心欲絕,但他們還是將這個孩子養了下來,孩子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了起來。可老天好像並不可憐這個家庭,在孩子5歲那年,一次重病,醫院檢查出他有心臟病,兩夫婦再次陷入谷底。治療需要一大筆費用,夫婦兩用出了家裡所有的錢財。曾有人勸他們放棄,並說這不值得,但他們不肯,他們說:“這是我們的孩子,我們愛他。”可是蒼天無眼,最後,因為心臟病,孩子還是走了。

  看了這個故事,我感慨萬千。孩子是不幸的,但也是幸運的。他得到了他夫母的愛,得到了世間最為可貴的親情。他是幸服的,他是無撼的。

  對於親人給的愛,我們過多的指責和怪罪,殊不知這也是一種愛。從那一句句的的嘮叨,從那些不經意的小動作中,都能看出家長對孩子的愛。我們總認為這是必然的,是與生俱來的。其實不是的。沒有無緣無故的恨,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。對於親情,我們過多的是享受,而沒有付出。我們為何不在親人的有生之年對他們好一些呢,為何不讓自己的生命中不留遺憾呢?恨只是暫時的,只有愛才能永恆。讓我們多付出一點愛,讓明天變得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