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世間有百般的愛,不管是何種意義上的愛,都需要在具體的行動中去實現。每個人都擁有愛,每個人也會在愛的關懷下成長。親情、友情也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和歡笑。

  ——題記

  有時候,愛只是一個代名詞,而真正的是我們發自內心地那份純潔的感情。愛是付出,是擁有,是喜悅。

  當一位稱職母親把一位剛滿3歲的孩童送入幼稚園時,從那一刻起,孩子的每一步都將是沉重的。母親陪同他從小學到初中,到高中,再到大學,最後到結婚的禮堂,一路走來的坎坎坷坷,中間有數不清的淚水和汗水。母親卻已衰老,母親對孩子的愛卻始終未停過,母親的默默付出,換來了自己孩子的成功。

  愛,不需要多偉大,問心無愧就好。

  愛,不需要多轟動,平平淡淡就好。

  望着坐在窗外的父親,眼角不知何時濕濕的,想起上課睡覺,心中有種想罵自己的滋味。父親年紀已奔45了,身體也不復從前,為了我的學習,撐着自己身體在外勞作,而我呢卻連好好學習的勇氣都沒有。

  從小學,父親在我去報名,到初中,再到高中,走過了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光。每一次在父親的眼前一點點的消失,父親望着我的背影,不知徘徊了多久……

  在他的眼裡我看到了那熟知的愛,父親對我的付出就像大海無邊,永遠望不到邊……

  愛,不善於表達,卻能用心體味。

 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,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,也是一種境界。

  六年級:郭智慧

您正在瀏覽: 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