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部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部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三部曲 標籤:考試三部曲作文

  悶熱的天,令人窒息。我打開窗,看見窗外一道道閃電劃破漆黑的天空。只聽見沉悶的雷聲“轟隆隆,轟隆隆”的吼叫着。為整個音樂會拉開了序幕。 

  緊接着,風“呼啦啦,呼啦啦”的彈奏着鋼琴,浩浩蕩蕩的奔馳過來。大街上,它吹得女生的長發飄逸起來。 

  雨,雖然姍姍來遲,但它用一曲美妙的歌謠彌補過失“淅瀝瀝,淅瀝瀝”它把窗戶敲得“噠噠”直響,像兩部二重唱。雨聲越來越小,最終以“沙啦啦,沙啦啦”的歌聲謝幕。 

  天空中絢麗的彩虹告知人們:雨停了。大自然的小動物得知消息后,又愉快的出窩,出我享受着雨後的快樂。原本不做聲的鳥兒,現在在枝頭像小精靈“嘰嘰喳喳”的叫個不停,好像傾吐着雨後的歡悅,池塘邊,青蛙王子正在演奏“呱呱,呱呱”還擺pose呢!——吐舌頭捉蟲子。管家公在管理時,看見又是一個大好晴天,便情不自禁的大叫起來,“旺旺,旺旺”。 

  大街上,人們都拍手叫好:“把我們家的樹都給澆上水了,真好”。真是好雨知時節,當春乃發生。 

  我走出門,深深的吸一口氣,哇,空氣好清新啊…。看見公路邊滿是泥土的小草被大雨沖洗后,顏色變得嫩綠了,它迎着和煦的風微微擺動! 

  雨,不僅給了我們清新,還有無限的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三部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