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

 廣東省南海市桂城區 廣東省南海市桂城區海三路小學六(2)班 麥桂瑛   雨在窗外淅淅瀝瀝地下着,“沙沙沙,沙沙沙、、、、、、”

  雨——是由無數顆晶瑩的小水珠匯合成的,它們整整齊齊地排成一列,像一條條珠簾不顧一切地灑落到陸地上,海洋上。雨輕輕地灑落到魚塘上,水珠落到水面上,激起一個個小圓暈,像圓環一樣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、、、、、、雨輕輕地落到小樹上,小樹高興得連忙點頭致意,好像在感謝雨給了它們很好的養料,能使它們茁壯成長;雨輕輕地落到花兒上,花兒猶如一位熱情的少女,在不時地向雨招手,好像在歡迎它的到來、、、、、、雨,不需要回報,默默無聞地把自己那卑微生命奉獻給大自然。

  雨,輕輕地落到在操場上玩耍的人們身上。它們在雨中玩着、嬉戲着,歡笑聲掩蓋了雨的沙沙聲;雨,斷斷續續地落到在跑道上辛勤訓練的運動員身上。“沙沙沙,沙沙沙、、、、、、”清涼的雨水落到他們的頭上、身上,為他們消除了一天的疲勞;雨,滴滴嗒嗒地落到門檻上,濺起一朵朵小水花。一位沉思片刻的畫家看此情景,情不自禁地畫下了這處美景、、、、、、雨,給予了人們很多很多。

  雨落到了大自然的懷抱里,落到了人們的心中、、、、、、

  “沙沙沙,沙沙沙、、、、、、”

您正在瀏覽: 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