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五彩冰分的童年就像是一條小河,在那兒緩緩的流淌,而童年所做的事情就像一葉葉輕舟,輕輕地漂浮在河面上……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和數不清的童年趣事,下面我就把我最難忘的一件童年趣事告訴大家吧!

  記得我在六歲的時候,一天,媽媽帶我去市場買東西。走着走着,我看見一問大姐姐在喝着什麼。我問媽媽:“媽媽,那位姐姐在喝什麼呀?”媽媽說:“姐姐在喝可樂。”看着那位姐姐樂滋滋的樣子,我想可樂一定會很好喝。於是,我讓媽媽也買一瓶可樂給我喝。可是媽媽說小孩子不能喝可樂。回到家,我還是吵着要喝可樂,可是媽媽還是不買給我喝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對我說:“我先去外婆家一會兒,很快就回來。”這時,我想:家裡一定會有可樂的。我找呀找,終於在廚房找到了一瓶“可樂”。我打開“可樂”,舔了舔,覺得味道不錯。我喝了一口,哎呀!這“可樂”怎麼味道這麼咸?難怪媽媽說小孩子不能喝可樂呢!這時,媽媽回來了,看見我在廚房裡,問我:“你在幹什麼?”我說:“我在喝‘可樂’啊!”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傻孩子,那是醬油啊!”

  現在想起這件事,還真令我開懷大笑呢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