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思念姐姐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思念姐姐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姐姐比我大十歲,長發飄逸,眼睛有神,是一位漂亮的姑娘。初中沒有畢業就因家境貧窮上不了學。我讀一年級的時候姐姐就嫁了出去,一年後與家人吵了架就同姐夫出去打工了,從剛去打工至今已有三年多沒有回來了。我和父親不知道有多想他。

  雖然她時常也向家裡寄一些錢,但是金錢是代替不了的,代替不了我們對她的思念,雖然過些日子就打一次電話回來問候,叫我好好念書,讓爸爸注意身體。但是光是電話里相互溝通僅僅是不夠的。現在,我們家裡漸漸富裕起來了,有衣穿,有飯菜吃了,但是這也是不足的,缺少了一種情,一種親人間的親情。

  有一首歌唱得好:“帶上笑容,帶上祝願,領着孩子常回家看看.”我想創作這首歌詞的人當時的心情也是與我現在的一樣的。

  我多想姐姐啊,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我怕,我怕這種期待是永遠的,永遠的分別了。我怕,我怕我會一下子隨時間走了,最後終於不回來了。帶着一生所望隨時間走了。但我堅信期待總會有一天會成為現實。

  姐姐,你知道我在等你回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思念姐姐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思念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