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離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離去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離去 標籤:離去作文

  來的都來了,去的去后,也來了。唯獨他,卻無情地走了,與他共處的時光,不過那麼幾年,臨走時,招呼也不打個,是他自己逃走了罷:現在又到了哪裡呢?一說起這,我不得不扇自己耳光,他給了我足夠的時光,但我的手確乎是漸漸空虛了。

  他走了,不再回來了,就算我對天疾呼,他,也不會再來。二千一百九十天的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,像人身上的一根毫毛,滄海中的一滴水滴,再也找不到了。那一天天美好的日子,就如同呼吸一般,一天一天地耗去,然而,卻一無所獲。

  小時候,盼望長大,心想那時的大人該多好啊!

  還記得4歲時,我為了櫥窗里那一隻只可愛的毛絨玩具,因此,我還與媽媽吵了一架,當我被媽媽打敗時,我未獲得它,氣得我當時直向媽媽埋怨,還翻起了白眼兒,恨不得馬上長大,這樣,便可以自己為所欲為地買玩具,再也沒有人去對自己的做法進行阻攔了,豈不更妙?

  可是,現在的我卻明白了:小時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!

  現在的我才發現,那時的這一架,是多麼的美好,是多麼的幸福,是多麼的快樂!只恨今,再也失去了這種緣分,因為,我明白:他走了,不再回來了。他的離去,才讓我明白了那一句至理名言:今恨之;失其時,悔莫及。

  還想再做一次搖搖車,還想再買很多的玩具,還想再玩一次碰碰車,還想再玩一次滑滑梯……啊!那時的快樂,是多麼的燦爛!多麼的寶貴!可惜,這一切的一切,卻只成了一幅幅難忘的畫片……

  時光,停停行嗎?我祈求你,哪怕就僅僅一秒、一秒而已?

  正如朱自清所說的那樣:

  你聰明的,告訴我,我們的童年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?

  四川綿陽涪城區東辰小學六年級:何璐宇

您正在瀏覽: 離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離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