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使不曾離去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使不曾離去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媽媽:

  您好!

  看到這封信您一定很吃驚吧,我們朝夕相處有什麼話不好當面說,非要寫一封信?但是,您知道我是一個內向的孩子,不善用言語表達自己的感情,今天就讓我鴻雁傳書,說一說我內心想對您的話吧。前幾天我讀書時發現了這樣一句話“一個人只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,才能發現世界的美好。”是啊,十三年來您在我的成長道路上付出了那麼多的心血和汗水。我最需要感恩的人就是您啊!

  您記得嗎?小時候您給我講了一個很美很美的傳說,那是我聽過的最美的傳說。您說,天使是上帝的兒女,它們頭上有金色的光圈,他們長着雪白的雙翼,他們聖潔而又善良,他們為人類傳達着希望。他們把一切美好的事物給予人類。

  直到現在,我還一直迷戀着天使,記得曾看了這樣一篇故事:一個嬰兒即將出世。

  這個嬰兒問上帝:“他們告訴我明天你將要把我送到地球,不過,為什麼我在哪兒會那麼小而無助呢?”

  上帝說:“在所有天使之中,我已經選中了一個給你。她將會等待你和照顧你。”

  “不過”,嬰兒問了,“請告訴我——在天堂我除了歌唱和微笑之外什麼都不做。這些是我快樂所需要的!”

  上帝說:“你的天使每天會為你歌唱和微笑。你將會感受到你的天使的愛,你會感到快樂。”

  “還有”,嬰兒又問了,“如果我不懂他們說的語言,當人們對我說話的時候我怎樣才會理解呢?”

  “這很簡單,”上帝說,“你的天使將教會你語言中最美麗和最甜蜜的詞語,帶着最大的耐心和關懷,你的天使將教會你怎樣說話。”

  嬰兒說:“我聽說地球上有壞人,誰將保護我呢?”

  上帝把手放在嬰兒身上,說:“你的天使將會保護你,甚至會冒生命的危險!”

  在這一刻嬰兒感到了無比的安詳,不過已經可以聽到從地球上傳來的聲音。

  嬰兒有點急促,溫柔的問:“上帝,我現在將要離開,請你告訴我的天使的名字!”

  上帝說:“你天使的名字並不那麼重要,你可以叫她媽媽。”

  這個故事讓我很感動,是啊,媽媽就是守護我們的天使,為了我們,他們付出了自己的一切,她們永遠在成長道路上守護着我們,從不曾離去……媽媽,你覺得呢?想到這,我想起了自己生病的時候,您在旁邊精心的照顧我,我想起每次我遇到困難的時候,您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幫我渡過困難……我真想大聲對您說:“媽媽,我愛您!”感謝您給予了我寶貴的生命;給予了我最美麗的理解;給予了我最聰慧的教誨;給予了我最溫暖的呵護;給予了我最多的快樂;給予了我最大的力量……

  您從小時守護着我,您就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天使,您賜予我的永遠那麼多,您卻索要的這麼少。在成長道路上,您時時刻刻陪伴着我。媽媽,我的天使,我心中最美麗的天使,我相信您會一直陪伴我左右。我愛您!

  我的天使,祝您身體健康!事事順意!

  你永遠守護的女兒:裴亞楠

  2012年4月15日

  甘肅酒泉肅州區酒泉市東苑學校初一:裴亞楠

您正在瀏覽: 天使不曾離去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使不曾離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