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腳步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腳步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幾片落葉零零散散的旋轉落下時;當皎潔飽滿的月亮又出現在黑漆的天空中時;當又一個我的生日時,我才覺然,哦,秋天來了……

  隨着現在的生活節奏逐漸提高后,很少會在有人在夜晚停下繁忙的腳步,抬頭與月亮打個招呼,所以,現在,我停下手中忙碌的筆,抬頭望着靜謐的天空,閃爍着的片片繁星、圓圓的月亮,像是在衝著我微笑,使我情不自禁的舒了一口氣,放鬆的對她也笑了一下,突感輕鬆了許多。原來,我這麼累,盡然連笑的時候都少乎極少,學習上的負擔壓得我喘不過氣來,不容的我反抗。

  秋的夜晚是寂寞的、是暗淡的,而天變的銀河的繁星卻變得越發的璀璨,不由感嘆,下一個秋季,是否還會再有此情此景呢……你喜歡獨自一人聽着音樂漫步在人行路上嗎,我感覺有這樣愛好的人應該是充滿幻想的人,秋雨、秋葉、秋歌,真美……

  初二:常秋月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腳步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